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安德鲁王子因旅行开支问题受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1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伦敦7月6日电据英国《伦敦时报》6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次子安德鲁王子近日因旅行开支出现问题,将受到英国国家审计院调查。

  报道说,白金汉宫的账目记录显示,安德鲁王子去年乘坐飞机的花费共达32.5万英镑(约合60万美元),其中约1.1万英镑据称用于两次乘坐皇家空军飞机前往位于苏格兰东部的圣安德鲁斯打高尔夫。报道还说,现年44岁的安德鲁王子甚至多次乘坐直升机,前往只有5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6公里外的某地点。

  英国议会预算委员会成员伊恩·戴维森说:“似乎有将花费用于个人用途的问题”。戴维森已致信国家审计院,要求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国家审计院表示,在收到戴维森的要求后将立即对安德鲁王子的飞机乘坐记录展开调查。

  白金汉宫针对这一事件作出答复说,安德鲁王子去年9月前一直是圣安德鲁斯的上尉。安德鲁王子每次去那里,圣安德鲁斯的“古高尔夫球场”都会支付他的部分旅行费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