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紧拓展中国市场,联邦快递连出“快”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为加紧拓展中国市场,联邦快递最近连续打出快拳。公司昨天在北京宣布,在增加航线和启动新的信息处理系统之后,又将推出全新的国际经济型分送速递服务。

  据了解,该项服务能提供更多综合性的点到点运输方案,处理大批送交不同收件人的货件,涵盖亚洲九个国家和地区,客户只需填妥一张国际空运提单,即可处理大批货件,经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由同一闸口清关,送往美国多个地点。客户可以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选择这项服务,该服务与“国际优先速递服务”有同样可靠的货件寄存监控水平。

  联邦快递最近接连加大了在中国市场的“投入”。此前,联邦快递还在中国首先启动了基于GPRS的无线掌上快件信息处理系统,将取件时间由1.5小时进一步缩短至1小时,同时方便顾客随时获得货件的运输情况。

  另外,中美两国就开放更多航权达成协议后,在今年8月将首先开放的21条航线中,联邦快递已经向其中的12条提出了申请,明年3月还打算申请6条,这在所有的美国航空公司中处于第一位。这些航班开通后将加大北京、上海、深圳、青岛等城市与美国、欧洲的货运业务。(来源:京华时报/史宝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