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离卸任只剩两天去世奥地利总统没挺过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2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新华社维也纳7月7日电还有两天就要离任的奥地利总统克莱斯蒂尔因病医治无效,于当地时间6日23:33在维也纳中心医院去世,享年71岁。

  克莱斯蒂尔5日晨因心脏病突发及肺功能障碍被紧急送入维也纳中心医院进行抢救。据院方介绍,其后克莱斯蒂尔的病情不断恶化,心脏、肺、肝、肾等重要器官衰竭。由于医院采用了镇静疗法,克莱斯蒂尔是在深度睡眠中离开人世的。奥地利联邦军队已下半旗致哀,奥地利一些政党或团体负责人也纷纷表达了对克莱斯蒂尔逝世的哀悼。

  克莱斯蒂尔本应在7月8日结束任期并出席当选总统菲舍尔的宣誓就职仪式。据菲舍尔办公室在克莱斯蒂尔辞世前公布的计划,奥地利新总统宣誓就职仪式将按期举行,但程序将有所简化。菲舍尔仍将在奥地利联邦大会上宣誓就职,并首次会见政府内阁成员,但取消在英雄广场举行新总统就职庆典的安排。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