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再有4名美兵在伊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驻伊拉克美军7日证实,又有4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6日在伊安巴尔省的冲突中被打死。

  美军的声明称,这4人隶属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军。他们“6日在安巴尔省执行安全和稳定任务时被打死”。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安巴尔是经常发生反美袭击的费卢杰市所在省。根据美国军方统计,过去9天里,已有14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在安巴尔丧生。

  驻伊美军认为,“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很可能藏在费卢杰,因此美军近来对费卢杰发动了多次空袭。本月5日,同属于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军的两名士兵在安巴尔省遇袭当场身亡,另一人伤重不治丧生。自称是扎卡维领导的一武装组织随后在互联网上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