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爱德华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当地时间7月6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意外宣布,他将选择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约翰·爱德华兹作为其副手,携手进军白宫。克里与爱德华兹的组合会带来什么?民主党作出这一重大决定的原因又在哪里?

  克里+爱德华兹=更多中下层民众的选票

  出身互补:克里出生富贵,有“波士顿名流”之称,和爱妻拥有的上亿家财在美国普通民众眼里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然而,爱德华兹这个穷小子,却全然依靠自身的艰苦奋斗挤进了政坛。对许多美国中下层民众而言,爱德华兹不像克里一样可望不可及,他们对出身草根的爱德华兹颇有好感。而且,爱德华兹的奋斗历程对美国中下层民众有着很大的启示作用。克里在6日发给支持者的电子邮件中曾这样评价爱德华兹:“他表现出的勇气和信心是中产阶级以及努力成为中产阶级的美国民众的榜样。”

  克里+爱德华兹=更多地域支持率

  地域互补:克里来自东北部的马萨诸塞,爱德华兹则是南部民主党人。

  克里+爱德华兹=更全面人格魅力

  性格互补:克里话不多,沉闷呆板。相比之下,爱德华性格开朗,阳光味十足,自信心满满,律师经历使得他头脑清晰,口才出众。而且,虽然他已51岁,但看起来十分年轻,也很上镜,这一点是年逾60的克里无法比拟的。克里对爱德华兹的这些优点显然十分明了,他在宣布选择爱德华兹作为竞选搭挡时一语中的:“我知道他的能力、他的热情、他的毅力、他的正义和他的信心。”

  克里+爱德华兹=政策更让选民信服

  政策互补:克里是越战老兵,还是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的成员。他在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上具有明显的优势,这些优势在反恐大旗下极为有用,这样的总统候选人能让选民信服民主党保卫国家安全的能力。而爱德华兹更倾向于国内,他注重教育、公众健康及社会安全,深得美国普通民众欣赏。(张婧婧)

  克里加上爱德华兹真能成就一个“更强的美国”?
花絮:错报克里搭档为格普哈特 美小报抢新闻“摆乌龙”

  新快报讯克里7月6日宣布其副总统候选人名单前,美国小报《纽约邮报》率先爆出猛料,称克里已选择来自密苏里州的共和党议员格普哈特作为共同进军白宫的竞选搭档。然而,事实证明,《纽约邮报》犯下了一个巨大的错误:克里的选择并不是格普哈特,而是老对手、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爱德华兹。
据美联社报道,《纽约邮报》当天在其头版用大号字体登出了“克里的选择:格普哈特被选为副总统候选人”的消息,并煞有其事地刊登了一幅克里与格普哈特握手寒暄的照片,称爱德华兹之所以落选,就是因为政治经验不足。然而,就在这一消息公布数小时后,克里意外宣布他的副总统人选是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爱德华兹,令《纽约邮报》着实尴尬。

  事后,《纽约邮报》总编发表声明,对刊登错误消息向读者表示道歉

  (栩/编制)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