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洲杯日益临近 维拉潘担心非法赌球侵蚀亚洲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57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7月7日电随着亚洲杯足球赛揭幕的日子步步临近,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对非法赌博染指这一地区性大赛的担心也与日俱增。

  作为洲际足球大赛的亚洲版,本届亚洲杯将于7月17日在中国开赛,届时亚洲的16支顶级队伍将会聚北京、济南、重庆、成都等4个城市。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据悉,在刚刚落幕的欧锦赛上,赌博集团大约敛到上百万的赌资。于是,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亚洲杯赛事也会被赌博集团“盯上”的可能性表示了担心。他说:“亚足联非常担心2004年欧锦赛上的种种负面因素也会传染亚洲杯。”

  “(欧锦赛期间)数以百万计的美元流入非法赌球业,特别是在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维拉潘说。媒体报道说,这些地区出现了空前规模的非法赌球行为,而且同样的状况还可能出现在亚洲杯这样的大型赛事中。”

  维拉潘说,亚足联已经告知所有成员协会,要求他们与各自政府密切合作,采取措施杜绝“赌球灾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