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签署安全法巴格达冲突不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57 中国日报网站
  7月7日,巴格达发生多起迫击炮袭击和冲突事件,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的住所和办公室附近均遭到袭击;在海法街,伊拉克抵抗武装使用冲锋枪和枪榴弹同美军和伊拉克安全部队发生猛烈交火。当天晚些时候,阿拉维签署了国家安全法。根据该安全法,伊临时政府有权在特殊情况下,在特定时期或特定地区宣布戒严。[路透社/美联社照片]

  7月7日,在巴格达海法街,两名男孩在一次武装冲突现场试图躲避。

  由于冲突发生得极其突然,许多人被困在冲突双方火力范围中间,无法穿过海法街。

  在海法街,一架美军直升机盘旋在一辆冒烟的美军军车上空。这辆军车是在这个拥有很多萨达姆支持者的街区被袭击的。

  7月7日,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的住所和办公室附近遭到迫击炮袭击。袭击发生时阿拉维不在家中。伊拉克内政部官员说,爆炸导致数人受伤。图为一名家住阿拉维住所附近的男子受伤。

  伊拉克临时政府司法部长马利克·杜汉·哈桑在巴格达出席新闻发布会,宣布总理阿拉维当日签署了国家安全法。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