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瓦伦前锋僧多粥少 科拉迪“赶走”第一射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32 新华网

  被当作“抵债物资”送到瓦伦西亚的意大利射手科拉迪,昨天正式通过新俱乐部的体检,并在随后的加盟仪式上亮相。据悉,科拉迪与瓦伦西亚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160万欧元,毁约金为6000万欧元。

  在加盟仪式后,科拉迪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联合采访。这位意大利国家队的替补前锋坦言,他之所以愿意离开经济情况恶化的拉齐奥而加盟瓦伦西亚,是因为三年内夺取了三个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重要冠军的瓦伦西亚非常具有竞争力和吸引力,而且,瓦伦西亚这个地中海沿岸的城市本身也非常漂亮。

  科拉迪说:“瓦伦西亚俱乐部有一系列宏伟的目标,我希望能在这里幻想一个美好的未来,但现在我需要做的,是尽快融入瓦伦西亚这个整体中去。拉涅利告诉我,瓦伦西亚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而他要做的,就是让目前这种良好的发展势头延续下去,我愿意贡献我的力量。”

  有记者问科拉迪准备在新赛季里为瓦伦西亚奉献几个进球,这时他巧妙地回答说:“进球当然是越多越好,但首先,我想还是以服从球队的整体需要为第一目标。在意甲,各支球队都非常讲究战术,无论是对弱队还是对强队,比赛都很艰难。但在西甲,人们更喜欢看进攻足球,我期待着能在西甲赛场上寻找到更多的发挥空间,空间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也希望自己能尽快地适应这个联赛中,占据一定的地位。”

  最近几个赛季,瓦伦西亚都为锋线缺少优秀球员而叫苦不迭,不过,随着科拉迪的加盟,租借在外的卡鲁、萨尔瓦等人又开始归队,瓦伦西亚锋线上目前已人满为患,而按照西班牙媒体的分析,拉涅利执教的瓦伦西亚下赛季仍将采用4231阵型,因此,继续甩卖或清理球员成了当务之急。

  米斯塔转会的事项目前已经摆上了瓦伦西亚俱乐部高层的议事日程,这位穆尔西亚籍的前锋因为上赛季的出色发挥而拥有了与俱乐部叫板的资本。据报道,米斯塔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已经破裂,瓦伦西亚为他开出了净年薪120万欧元的新合同条款,但米斯塔认为这是对他的羞辱,这样低的工资条款完全无法接受。无奈之下,恰好也需要用钱的瓦伦西亚俱乐部正在四处为米斯塔寻找买家,要知道,俱乐部与他的合同明年就要到期,一旦自由离开,瓦伦西亚将捞不到一分钱的转会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