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奥委会官员:雅典奥运会如期召开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40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7月7日电(记者高鹏、公兵)国际奥委会雅典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奥斯瓦尔德7日在雅典表示,尽管雅典奥运会的一些重点建设项目至今还没有完工,但他相信所有问题在奥运会开幕前都将得到圆满解决。

  由奥斯瓦尔德率领的国际奥委会考察团于7日开始对雅典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7日,考察团同雅典奥组委以及希腊文化部等有关部门进行了会谈。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奥斯瓦尔德在会谈结束后说:“我们就许多问题与不同部门进行了交谈,其中奥运场馆等基础设施建设何时能完工是一个重要议题。我们认为,现在剩余的工作都是一些小问题,在奥运会开幕前解决应当没有问题。”

  奥斯瓦尔德也没有忘记借机表扬一下希腊足球队。他说,希腊队夺得欧锦赛冠军对5个星期以后召开的奥运会来说,是个好兆头。

  雅典为2004年奥运会修建的35个场馆中的大部分目前都已完工。包括奥运会综合体育中心和奥运村在内的几个场馆的主体工程也已经完成,现在正在进行场馆周边的美化、绿化工作。

  希腊文化部副部长法妮·彼德拉利娅说:“我们现在分秒必争。虽然我们已经完成了许多工作,但不到最后一刻我们就不能停。”

  8日上午,奥斯瓦尔德等人将参观考察部分奥运场馆。考察结束后,他们将有可能前往克里特岛,在那里迎接将于9日返回希腊的奥运火炬。届时奥运火炬将完成全球传递,并开始希腊境内第二阶段的传递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