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空军投资20亿美元生产第四批次F/A-22战斗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44 解放军报

  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7月1日与美空军签署了一项价值约20亿美元的合同,为其生产第四批次22架F/A-22多用途战斗机。此外,洛·马公司还从空军获得6180万美元,用作年底之前的项目维持费用。早在今年初,空军就与洛·马公司达成了初始协议。

  F/A-22在今年4月底进入初始作战试验与评估阶段,空军希望该型战斗机于2 005年12月之前具备初始作战能力。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空军和洛·马公司面临两个不同的投资方案。一个是国防部长办公厅提出的422亿美元的投资方案,这笔资金可以购买277架F/A-22战斗机。另一个方案是国会提出的368亿美元的投资方案,这笔资金只能购买224架F/A-22。空军认为国会应当将F/A-22的采购数目增加到277架。空军对F/A-22的总需求量是381架。

  这份合同规定的完成期限为2006年12月。上个月,洛·马公司与空军签署了价值约4.92亿美元的先期采办合同,用于第五批次24架F/A-22战斗机的生产。

  (本报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