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名次下滑不着急 对头出局最开心 斯特朗笃悠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45 新华网

  环法总积分排行榜上,阿姆斯特朗的排名每况愈下,在骑过了第三赛段比赛后,他的总成绩滑落到了第五,可是阿姆斯特朗一点也不着急反而还有一丝得意。因为昨天比赛过后,他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西班牙选手马尤将不再对他构成威胁。

  26岁的马尤爬坡技术异常出众,因此在之后比利牛斯山和阿尔卑斯山的赛段中,他很有可能会一举超过阿姆斯特朗。但在昨天第一个鹅卵石赛段还有三公里时他发生了事故,从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自行车上摔了下来,顺带还撞倒了阿姆斯特朗的队友埃克莫夫和赫卡皮埃。等马尤重新爬上自行车开始比赛,分针已经走过4分钟了。

  4分钟对于一个环法车手来说太宝贵了,在发生意外后,西班牙人能做的只有看着阿姆斯特朗等人绝尘而去。勉强支撑着爬起来的马尤随后在队友的帮助下重新开始了比赛,但仍然不能赶上大部队的步伐。比赛结束后,马尤的排名落到了第154位,而他与阿姆斯特朗的差距已经拉开到了3分40秒。无论马尤在之后的比赛中表现有多好,可以确定的是,他夺取环法冠军的希望几乎不可能了。

  昨天的比赛从比利时的滑铁卢到瓦斯奎哈尔,全程210公里。跟前天一样,路面上嵌满了凹凸不平的鹅卵石。经过近四个多小时的争夺,来自法国AG2R车队的法国人纳佐恩夺取该赛段冠军,德国的扎贝尔和澳大利亚的麦克埃文分别排名二三位。而黄色领骑衫又易主了,麦克埃文以13小时42分34秒的成绩排名首位。冲刺绿衫穿在了纳佐恩身上,红色圆点衫仍穿在快步车队的意大利车手保罗贝蒂尼身上,白色新人衫的拥有者依旧是23岁的瑞士车手卡塞拉拉。车队榜上美国邮政车队以4秒的优势领先意大利法萨车队排名首位。(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