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开始制定计划削减驻伊美军人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2: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一名高级军官7月7日说,目前,五角大楼开始就削减驻伊拉克美军人数制定长期计划。

  五角大楼官员曾经表示,13.5万美军在伊拉克的驻扎时间将持续到2005年。不过,美国《纽约时报》援引美军官员的话说,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正在制定在2006年前削减驻伊美军人数的计划,希望届时伊拉克军队等伊拉克安全部队足以接管伊拉克安全控制权。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在7日的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上,参谋长联系会议行动总指挥诺顿·施瓦茨空军中将证实,参谋长联席会议正在考虑以上计划。当有人问,从2005年底和2006年初起,将有多少美军被派往伊拉克驻扎1年,他拒绝给出具体的数字,但表示他们将在“今年夏天”制定最终计划。

  施瓦茨将军说,整个替换工作将从伊拉克相对稳定的北部地区开始。而在一些暴乱频繁的地区,美军将保留力量,单独巡逻或者与伊拉克军队一起巡逻。他指出,伊拉克安全部队接管了某些地区的安全控制权以后,美军就将从这些地区撤出,前往更需要他们的地区。最终,“我们将能削减驻伊拉克美军人数”。这是美军首次比较详细地阐述了伊拉克军队逐步替换美军的计划。

  一些美军高官说,美军将在伊拉克驻扎多久,人数有多少,都将视伊拉克安全形势和伊拉克安全部队的能力而定。

  不过,美军也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有必要的话,驻伊拉克美军人数将连续数年维持在13.5万至14万人的当前水平。(王建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驻伊美军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