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空军为加强打击能力将装备3架伊尔-78MK I加油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5:42 解放军报

  俄罗斯伊留申航空装备综合体和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契卡罗夫航空装备生产联合体将于2005年完成向印度交付伊尔-78MKI加油机的合同。

  俄伊留申航空装备综合体总经理维克托-里瓦诺夫日前表示,目前第一批三架伊尔-78MKI加油机已经交付印度空军使用,根据计划,到今年年底前印度还将接收一架该型机,同时另两架也将于2005年交付。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里瓦诺夫指出,根据印度空军的要求,俄乌将向其提供6架由俄伊留申航空装备综合体研制的伊尔-78MKI加油机。他表示,向印度提供的该型机最大特别是其可被重新改装成运输机。

  2001年2月,印与乌兹别克斯坦签署了这项总值为1.5亿美元的军售合同。根据计划,以色列和印度公司将提供伊尔-78加油机机载设备。

  伊尔-78空中加油机由俄罗斯伊留申设计局制造,是苏联20世纪70年代中期开始改装的一种空中加油机,由伊尔-76军用运输机改成。该机主要用于给远程飞机、前线飞机和军用运输机空中加油,同时还可用作运输机,并可用作地面加油车向机动机场紧急运送燃油。

  印度空军采购的苏-30MKL战斗机已经装有可与伊尔-78相匹配的空中加油接头,因此可接受空中加油,将航程增大到9000千米,是原有航程的3倍。

  此外,印度以前采购的幻影-2000和美洲虎战斗机也将进行改造,使其能与伊尔-78空中加油系统相兼容。在空中加油机的帮助下,印度空军将可攻击7000千米范围内的任何目标。随着伊尔-78空中加油机的引进和装备,印空军作战能力将成倍增加。(本报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