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特派团否决科索沃宪法框架修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30 扬子晚报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8日电 (记者杨成明 马震)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8日否决了科索沃临时议会当天通过的宪法框架修正案。

  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当天发表公告说,根据联合国安理会第1244号决议,科索沃临时议会根本无权修改科索沃宪法框架。在2005年最终解决科索沃地位问题之前,科索沃当局应当把主要精力集中在实现国际社会对其提出的各项标准上面。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据南通社报道,根据科索沃临时议会通过的宪法框架修正案,临时政府将有权就科索沃独立问题举行全民公决,科索沃的安全、国际关系和司法体系等重大问题也将在科政府权限之内。

  科索沃原是前南联盟塞尔维亚共和国的自治省。1999年6月,科索沃战争结束后,根据联合国安理会1244号决议,科索沃由联合国特派团和北约维和部队托管。2001年11月,在欧安组织的主持下,科索沃举行首次临时议会选举。2002年3月,科临时议会选出总统、总理并组成临时政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