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空军一架轰炸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莫斯科7月9日电俄罗斯空军发言人德罗贝舍夫斯基9日凌晨宣布,俄空军一架图-22M3战术轰炸机8日深夜在俄西北部的诺夫哥罗德州坠毁,机上4人死亡。

  据俄媒体报道,这架飞机是在执行夜间训练任务时坠毁的。莫斯科时间8日23时40分,该飞机与地面指挥中心失去联系,9日凌晨零时30分救援人员在距诺夫哥罗德州的萨利齐机场10公里处发现坠毁飞机和4名飞行员的尸体。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德罗贝舍夫斯基说,飞机没有携带武器,飞机失事没有给地面造成损害。(记者张金海)(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