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以担心伊朗核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18 每日新报

  新华社 7月8日电正在以色列访问的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穆罕默德·巴拉迪7日说,以色列担心伊朗正在寻求发展核武器,并可能对以色列使用核武器。

  巴拉迪说,以色列对伊朗核威胁的担心和一些中东国家对以色列的敌对情绪影响了他在中东地区建立无核区的计划。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巴拉迪表示,他正在试图寻找一个折中办法,帮助以色列和其他中东国家达成一个切实的核安全协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