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认为印度大幅增加军费毫无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57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巴基斯坦参议院外事常务委员会主席萨耶德8日表示,鉴于印度与邻国关系正在改善,因此它大幅度增加军费毫无道理。

  萨耶德在接受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印度大幅度地增加军费毫无道理,而且必将产生负面影响。此举不仅使渴望国大党上台后能优先考虑消除贫困的选民感到失望,而且南亚地区和国际社会都会对此感到非常失望。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他强调,目前没有任何国家对印度构成威胁,因此,印度这样做并非因为受到安全威胁,而只是为了“追求建立在大规模军事集结基础上的大国地位”。

  另据报道,巴新闻部长拉希德当天在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也对记者说,巴对印度增加军费并不感到害怕,但是巴希望通过谈判与印度解决所有悬而未决的争端。

  印度财政部长奇丹巴拉姆当天早些时候向议会提交新财政年度预算案,其中国防开支在新财政年度增加大约18%,总额将达167亿多美元。(记者荣守俊)来源:新华社【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