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坦克入侵加沙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12 重庆商报

  中新网7月8日电以色列军队7日再次入侵加沙城北部,并与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展开激战,造成巴解组织“法塔赫”的7名成员丧生。以军还对多个西岸城市发起了攻势。

  以军出动15辆坦克

  据悉,以军当天出动了约15辆坦克,挺进了巴方南部城镇可汗·尤尼斯,并铲平了那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里的7座房屋。死者中包括1名“哈马斯”的“阿尔-卡桑旅”的成员,另有2名以军士兵和4名巴勒斯坦人在交火中受伤。

  此外,以军还包围了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在拉姆阿拉的官邸,并在该地区建立了检查站。

  据巴安全部门透露,以军还对约旦河西岸的三处城市发起了攻势。在杰宁,约有30辆以军吉普车挺进该市中心并包围了多座建筑。在杰宁“老城”中,可以听到巨大的爆炸声和枪战声。

  以军还对西北部城市卡尔齐利亚市发起了攻势,并派出15辆军用吉普车包围了“哈马斯”的一座建筑物。

  在纳布卢斯,数十名以军士兵包围了该市北入口的两座建筑;在附近的贝特福利克(BeitFuriq)城,以军也派出了15辆吉普车,并对当地民居实施了检查。

  8日双方再次交火

  以色列军队8日晨在加沙北部的拜特哈嫩镇与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发生交火,至少有6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冲突中丧生。以军发言人称,他们当天打死了4名朝以军开枪射击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一名以色列军官在冲突中受重伤。后来有消息说,又有两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其中包括一名40多岁的巴勒斯坦妇女。此外,还有至少7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以色列军队10天前在坦克和武装直升机的支援下,闯入加沙北部的拜特哈嫩地区,对从那里用火箭弹袭击附近以色列城镇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实施打击。以军还动用推土机,推倒了长势茂盛的庄稼和灌木丛,以毁掉巴武装人员藏身地。

  据报道,自2000年9月以来,已有3100多名巴勒斯坦人在各种冲突中丧生,死亡的以色列人也超过900人。(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