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张玉宁:对哈恩说我爱你 期限希望是一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17 新华网

  国家队在张玉宁的心目中到底占据什么样的分量,没有人知道,不过老黑却愿意用“我爱你”来形容这份感情;张玉宁对哈恩的忠诚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很难进行准确的衡量。不过昨天这位申花队的主力中锋却颇有些无厘头地发誓:“我爱哈恩一万年。”

  张玉宁的性格有些怪。很多人都这样说。但是在申花队中,他绝对不是一个难以相处的人物,相反,更多时候,他扮演的是类似于赵本山的“笑星”角色。从此次落选国家队的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经历来看,几乎所有人都认定,张玉宁只是中国足协官本位作风的牺牲品,他“死”得有点冤。然而身处旋涡中心,这个素来桀骜不训的东北小伙居然还可以笑得出来:“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哈恩说我爱你,如果需要加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这就是两场比赛打进四球,然而却被关闭在国家队大门之外的申花前锋的答复。哄堂大笑之余,还是能够阅读到一丝酸楚,所以在与沈阳金德的足协杯赛后他拒绝了所有采访。

  “作为球员,进国家队为国效力,谁都想达到这样的目标。但是很多事情不可能以个人的意志为转移。这么多年下来,国家队进进出出也有很多次,说句心里话,我也已经习惯了。不过,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排除在国家队的大门之外,这种事情,你问我,我去问谁,要想知道真实的情况,最好还是去问足协领导,他们到底是什么意思?”

  虽然报名年龄只有28岁,但是所有了解中国足球的人都知道,实际上职业生涯留给这个超级中锋的时间一天比一天少,错过了这一次,他可能将永远无法弥补2002年夏天所造成的终生遗憾。张玉宁现在心中到底有多遗憾,只有他自己才清楚,而据一名队内人士透露:“张玉宁状态好,李金羽的状态也不差。而且,张这样说,肯定会传到哈恩的耳朵里,谁知道荷兰人怎么想?”(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