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贝宁警方解救8名遭贩卖的多哥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27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7月8日电(记者李本忠)据洛美一家电台8日报道,贝宁警方7日在该国经济首都科托努成功解救了8名遭贩卖的多哥少女。

  报道说,经贝宁警方确认,这几名少女均为学生,她们被一名多哥女人贩以赚取学费为由拐骗至科托努一处车站,将被贩卖到贝宁一家种植园做工。但警方没有透露被拐少女的姓名和年龄。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近年来,西非地区平均每年有数百名未成年人被贩卖,其中大多数是多哥和贝宁儿童,他们通常被卖至尼日利亚和加蓬的种植园中做童工。

  多哥和贝宁警方目前已采取相应措施,严厉打击贩卖儿童的罪行。上月初,贝宁警方在距科托努东北420公里的帕拉古市解救出20多名被贩卖的少年儿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