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年轻“梦六队”激情冲击第十三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8日电美国男篮在8日确定了参加奥运会的12人名单,其中包括两名NBA“一年级生”詹姆斯和安东尼,加上一些老将的纷纷退出,这支被贴上了年轻标签的“梦六队”将在奥运会上冲击美国男篮奥运史上的第十三枚金牌。

  美国男篮在奥运会历史上战绩彪炳,已经12次夺得冠军。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最后时刻入选的五人中包括丹佛掘金队的上赛季“探花秀”安东尼以及其他四名年轻球员。主教练拉里·布朗表示:“这5个家伙代表了美国篮球的未来。”加上此前已经入选的上赛季“状元秀”詹姆斯、理查德·杰弗森和斯塔达迈尔,年轻球手在这支“梦六队”中超过了半壁江山。

  布朗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支队伍是由一群‘孩子’组成的,他们都很想去奥运会打比赛,这将给我们带来很多不同。”

  美国男篮国家队委员会主席杰克逊也同意布朗的看法,他说:“这支队伍有潜力成为最令人激动也最全能的‘梦之队’。”

  入选的其他4人皆为名声在外的NBA老将,包括邓肯、埃弗森、马布里和马里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