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抵押贷款利率连续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1:1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9日电(记者王振华)美国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8日公布的报告显示,本周美国的30年期抵押贷款平均利率连续第3个星期下降,并且降至近3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该公司公布的全国抵押贷款利率调查报告说,本周美国的30年期抵押贷款固定利率全国平均水平为6.01%,比上周的6.21%有较大幅度下降,为今年4月中以来的最低水平。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本周美国的15年期抵押贷款固定利率的平均水平也从上星期的5.62%升至5.42%,为4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一年期可调整利率也从前一周的4.19%降至本周的4.05%。

  但是,目前美国的长期抵押贷款利率仍明显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一年前,美国的30年期抵押贷款固定利率平均为5.4%,15年期利率为4.75%。一年期利率仅为3.49%。

  一些经济分析人士表示,美国抵押贷款利率持续下降主要受上个月美国的就业增长低于预计的影响,这将有利于美国房地产市场的继续强劲增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