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人质家属呼吁政府从伊拉克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0:12 东方网

东方网7月9日消息:被伊拉克武装组织绑架的菲律宾人质克鲁斯·安赫洛的家人9日呼吁菲政府按绑架者的要求从伊撤军。

安赫洛15岁的儿子尤利西斯在菲DZMM电台向总统阿罗约发出呼吁:“救救我们,请让他活着回来,让我们团聚……求你们撤军。”尤利西斯哽咽着说:“为什么绑架他,他到那里工作是生计所迫,他人很善良,工作很卖力,为了家人什么都肯做。”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菲政府目前尚未对撤军要求做出反应,只表示正在努力营救人质。菲总统阿罗约当天在海外劳工会议上说,她不会“在这种最关键、最敏感时刻”作出评论,“现在我们不能公布下一步打算,以确保人质安全”。阿罗约还说,菲政府派出的特使罗伊·西马图已经抵达巴格达,正在“尽其所能,确保人质获释”。

菲律宾驻伊拉克代办里卡多·恩达亚8日晚说,目前菲方面尚未与绑架者正面协商,但已经通过中间人建立了交流渠道。

安赫洛现年46岁,有8个孩子,家住菲律宾北部邦板牙省小镇墨西哥。他是一名卡车司机,为一家沙特阿拉伯公司工作,7月8日在费卢杰被绑架。绑架者要求菲政府3天内撤出驻在伊拉克的51名军人,并威胁若条件得不到满足就处死安赫洛。

 
 
 
作者:选稿:朱永斌 (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