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称“基地”策划大规模恐怖袭击扰乱美国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0:13 经济信息联播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21:00-21:30

  发生在今年3月份的西班牙大爆炸,直接改变了西班牙的政局。基地组织也准备用这种办法对付美国。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里奇8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可靠情报显示,“基地”组织正在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制定计划,对美国发动大规模袭击以破坏美国大选。

  里奇说:美国今年发生恐怖袭击的危险性在增加,因为恐怖分子企图影响美国将于11月举行的大选。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里奇可靠报告显示基地组织正在策划在美国发动大规模袭击的计划以阻碍美国的民主进程。

  里奇指出,随着民主党和共和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日益临近,美国已经把两党大会界定为“国家特别安全事件”。

  不过,里奇承认,美国情报部门还没有得到有关“基地”组织袭击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袭击方式的情报,国土安全部也没有提高恐怖威胁警告级别的计划。

  一些民主党人士批评说,布什政府此时发布恐怖袭击警告,有干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的竞选活动以及转移人们对即将出台的有关伊拉克情报错误报告的注意力。

  中央电视台驻华盛顿记者高军:分析人士指出,美国国土安全此前曾不止一次发出恐怖袭击警告和提高警戒级别。每次发布预警都与美国国内当时的一定政治形势有关。这次在美国民主党克里选择爱德华兹为竞选伙伴时发布恐怖袭击警告有帮助布什竞选之嫌。这是向选民表示,布什反恐卓有成效。美国依然处于恐怖袭击中,美国人需要布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