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武装要杀两保加利亚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要求美军释放所有伊囚

  新快报讯继威胁杀死一名菲律宾人质后,忠于“基地”三号人物扎卡维的伊拉克武装组织7月8日发出威胁说,除非美军在24小时内释放所有的伊拉克囚犯,否则就要杀死他们手中的两名保加利亚人质。据最新消息称,保加利亚政府已经表态不会理会绑架者的威胁。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7月8日播放了扎卡维领导的“统一圣战”武装组织的录像。在录像中,两名保加利亚人戴着手铐,身后站着3名蒙面武装分子。其中两名武装分子携带着自动武器,另外一名武装分子宣读了声明,要求美军在24小时内释放其所关押的所有伊拉克人,否则就要杀死这两名保加利亚人。

  扎卡维武装组织指出,保加利亚政府必须对此负责,因为该政府向伊拉克派遣了部队。作为美国的盟国,保加利亚向伊拉克派遣了大约470名士兵。7月9日,保加利亚政府发表声明,证实两名在伊拉克的保加利亚卡车司机被伊拉克武装人员绑架,但是拒绝改变对伊拉克外交政策。

  据路透社报道,保加利亚外交部长索洛门·帕西通过国家电台说:“保加利亚是一个实施稳定外交政策的稳定国家,我们不可能因为一两个组织改变外交政策。”

  (王辉)(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