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组织绑架美军人质专题 > 正文

在伊拉克遭到绑架的美士兵被送入德国美军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早些时候据报在伊拉克受到绑架的黎巴嫩裔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阿里·哈桑已经从黎巴嫩飞往德国,他将面对美国政府官员的问话。

  美国方面的一名发言人说,哈桑被送入了德国法兰克福附近的一个美军基地的医疗设施。他在本周早些时候出现在贝鲁特。美国国防部的一名发言人说,哈桑如今在美军的管制下。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有关方面开始对哈桑失踪一事进行刑事调查。有猜测说,为了掩盖开小差的企图,哈桑与绑架者合谋制造了绑架的假象。

  24岁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哈桑是6月21日在伊拉克失踪的,他的失踪充满了神秘的色彩。

  阿拉伯语半岛电视台随后播出的画面显然表明他遭到了绑架。在画面上,他被蒙着双眼,身边是武装的蒙面人。

  上个星期六(7月3日),两个穆斯林极端组织都在互联网上发表了哈桑遭到斩首的消息。但是,其中的一个组织后来出面否认自己同哈桑被斩首的消息有牵连。

  这个组织说,他们并没有杀死哈桑,因为他是一位出生于黎巴嫩的穆斯林,并且已经承诺离开美国军队。

  在过去几天里,人们不知道哈桑的下落,也不知道他是否真的还活着。后来,美国官员证实,哈桑还活着,并且进入了美国驻黎巴嫩大使馆。

  但是,这起事件的神秘面纱并没有揭开。美国海军陆战队已经展开一项罪案调查,虽然他们没有声明哈桑究竟涉嫌犯了什么样的罪行。美国军方只是说,哈桑离开岗位的确是一个问题。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组织绑架美军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