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十月选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阿富汗选举委员会主席扎基姆·沙阿9日通过国家电视台宣布,阿富汗将在今年10月9日举行总统大选,而本应与总统大选同时举行的议会选举将被推迟到明年4月或5月举行。

  舆论认为,阿富汗过渡政府总统卡尔扎伊有可能在总统大选中获胜。但卡尔扎伊目前至少面对6名竞争对手。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这次选举是阿富汗有史以来第一次直接的总统选举。阿富汗民众对此投入了很大热情。这次大选被视为阿富汗重建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同时也是对阿富汗政府和国际维和力量的一次检验。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