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名保加利亚人在伊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3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索非亚7月9日电(记者郭春晓)保加利亚外交部发言人9日凌晨证实,两名保加利亚人在伊拉克遭武装分子绑架。

  据保通社9日报道,被绑架的两名保加利亚人不是保驻伊部队的军事人员,而是货车司机,服务于保加利亚布拉戈耶夫格勒的一家国际货运公司。另据报道,这两名保加利亚人驾驶装有二手轿车的货车从保加利亚出发,经土耳其和叙利亚前往伊拉克的摩苏尔市,在途中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被武装分子绑架。

  保加利亚外交部长所罗门·帕西8日夜间紧急召开有外交部、国家调查局和军事情报局人员参加的“紧急情况指挥部”会议,讨论营救人质的问题。保外交部同时呼吁保加利亚人近期不要到伊拉克旅行。

  保加利亚两名司机被绑架事件最早是由半岛电视台8日播放的一盘录像带透露的。当时3名蒙面武装人员押解着2名人质,宣称如果联军不释放被关押的伊拉克武装人员,他们将在24小时内处死人质。半岛电视台说,这盘录像带来自扎卡维领导的“统一和圣战”组织。该组织不久前曾宣称对杀害美国商人尼古拉斯·伯格和韩国翻译金善日的事件负责。

  保加利亚是美国对伊战争的积极支持者,目前有大约500名保军人驻扎在伊拉克南部的卡尔巴拉地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