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受虐男孩怒杀全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4:25 扬子晚报

  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处农场最近发生了一宗惨绝人寰的杀父、杀母、杀妹命案。因不堪亲生父亲长期虐待,14岁男孩科迪·波西枪杀全家三口。

  在其父德尔伯特·保罗·波西、继母特里恩·波西、同为14岁的异父妹妹玛丽·李·施密德的尸体在科迪家附近的一个墓穴中被发掘出来之后,科迪于8日被捕。同日,曾照料过科迪的男子福斯蒂诺·塞尔瑟德透露了此案有关细节。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塞尔瑟德说,4日杀害全家后,科迪并没有潜逃。5日和6日两天,他都和自己的好朋友———塞尔瑟德的两个儿子玩耍,他们一起打篮球,一起去河里嬉戏,一起放烟火。其间,科迪并没有提及自己犯下了一桩惊天命案。“我们并不是一点都不怀疑,因为他太兴奋了。我们从来没有看到他像这样。”塞尔瑟德在家里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忆,“以前,科迪一直都很安静,甚至有点畏缩。然而这两天是他生命中最快乐的两天。”

  林肯县警署7日开始接手此案,并开始质询科迪,科迪表示,4日当他正在清扫畜栏的时候,父亲以不喜欢他的清扫方式为由,多次抽他耳光,并咆哮着让他进屋去。于是,科迪去了谷仓,拿了家里一把手枪进了屋。科迪首先朝正在屋里的继母射击,后来他的父亲和妹妹也走了进来,他又向他们开了枪。科迪告诉副警长,他的父亲曾用铲子揍他,并在上个周末试图扼死他。

  正式针对科迪的指控于9日提出。公诉人斯科特·基表示,科迪的行为可能会参照成人标准量刑。一旦被裁定有罪,他将被处以最高30年监禁。张平锋(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