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旅游指南太陈旧老翁出游迷了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4:25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美国一名79岁老翁近日为偿童年心愿到德国一游。他带着一本90年前出版的德国旅游指南,按照指示往一个森林游览,结果在森林内迷途两天,幸好终被当地警方救出。

  爱德华兹自小向往德国南部拜罗伊特区的风景,原因是他的父亲在1914年买了一本名为《美丽的拜罗伊特》旅游指南,他自小便拿着该书读了又读,对书中介绍的名胜了如指掌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他多年来更反复练习书中的德语生词,希望有朝一日能前往游览。

  然而,爱德华兹年少时经历美国大萧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他为生计而夜以继日工作,根本没有闲暇和金钱出国旅游,直至近日终于得偿心愿赴德国一游。

  然而,当他驾车在拜罗伊特的森林寻寻觅觅,希望按照旅游指南找到小时熟读的地方时,却发现书中介绍的景点已不存在,在森林迷途两天,车子更陷在泥泞中动弹不得,幸终被当地救援队伍救出。

  拜罗伊特区警方表示,拜罗伊特自1914年来,由于经历过两次世界大战和大规模植林计划,已经面目全非,爱德华兹的旅游指南中提及的大部分景点已不存在。

  但该警员补充说,纵然现时的拜罗伊特面貌改变,它仍是一个美丽、值得游览的地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