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和新加坡将加强防务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8:17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7月10日电(记者江亚平)印度和新加坡10日发表联合声明,同意进一步加强两国间的防务关系,并将防务关系的发展看作是两国政治关系以及经济合作的自然延伸。

  联合声明是印度总理辛格和来访的新加坡总理吴作栋举行会谈后发表的。声明说,加强两国的防务关系是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的一个因素。双方还积极探讨了两国在加强军事演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习、训练、专家和高层官员互访以及防务技术研发等方面合作的潜在可能。

  两国领导人在会谈时表示,应进一步加强有效国际合作来打击恐怖主义。印方还对新加坡在扩大印度与东盟国家的关系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

  新加坡与印度去年10月签署了一项防务合作协议。新加坡今年春天提出在印度举行军事演习的要求,得到了印度的同意。

  吴作栋在访问期间,还会见了印度总统卡拉姆等。吴作栋将于10日晚些时候结束对印度为期3天的访问回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