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组织绑架菲律宾人质专题 > 正文

半岛电视台播出菲律宾人质作最后哀求的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23:5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7月10日电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0日播出了被伊拉克武装人员绑架的菲律宾工人克鲁兹的画面,这名46岁的卡车司机哀求菲总统阿罗约满足绑匪要求,在最后期限到来前撤出驻伊军队,以避免他被砍头。

  在半岛电视台播出的录像带里,克鲁兹身穿橙色连衫裤,与遭斩首的美国人尼克·伯格的穿着相似。他说:“菲律宾的阿罗约总统,我求你从伊拉克撤军吧”,“我在沙特公
<十面埋伏>拍摄大揭密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司的同事和所有前往伊拉克的菲律宾人,我建议你们不要到伊拉克来,因为这里有很多问题,就像我遭遇的一样,伊拉克警察根本保护不了你们”。

  克鲁兹的这番话被半岛电视台称为最后的哀求,在播出时翻译成了阿拉伯语。

  克鲁兹是被一个自称“伊拉克伊斯兰军-哈立德·瓦利德军”的武装组织绑架的。绑架者7日通过半岛电视台播放了克鲁兹被绑的画面,要求菲律宾政府在录像播出后72小时内撤出驻伊50多名军人,否则就将人质斩首。

  菲律宾政府已经暂停向伊拉克派遣劳工,但拒绝了撤军的要求。

  此前,菲律宾穆斯林神职人员在克鲁兹家人簇拥下通过电视对绑匪发出呼吁,要求在最后期限到来前让克鲁兹再在半岛电视台露面一次。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组织绑架菲律宾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