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妃故居博物馆因参观人数日益减少将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51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由于参观的人数日益减少,英国斯宾塞公爵准备关闭位于阿尔托普庄园的戴安娜王妃故居博物馆。

  据英国《镜报》报道,大多数戴妃的私人物品,包括她的那些华丽的服装,将会交给戴安娜的两个儿子威廉和哈里,或者是存放起来。但是戴妃结婚所用的华丽的礼服,将会出租给伦敦的维多利亚阿尔波特博物馆进行展出。1998年戴妃博物馆在北安普敦郡的阿尔托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普庄园开幕时,有近5百万人前来参观。 

  去年,前来参观的人数锐减到8万人,而在这个夏天,游客数目越来越少,用来登记游客的登记本都不需要了。 

  这座占地450英亩的庄园从去年7月1日到9月30日需要12万名参观者来维持运转,入场费成人10英镑,5至17岁者5英镑。

  英王室表示,这一事情表示民众的注意力已经转移,他们对戴妃的热度减少了。斯宾塞公爵表示,今年不太可能拆除这一地方,但是明年就有可能。目前斯宾塞公爵留有黛安娜王妃大部分孩子时候的照片以及在她36岁死亡的时候的吊唁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