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太平洋岛国斐济将为接待中国游客作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6:49 浙江在线

  斐济首都苏瓦消息:斐济总理恩加拉塞日前要求斐济旅游部门要为不久的将来接待大量中国游客作好准备。

  恩加拉塞是9日在谈到他一周前对中国进行的工作访问成果时作此表示的。他说,中国原则上批准了斐济作为中国的旅游目的地国家,这对斐济旅游业的发展将十分重要。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他说,斐济需要培训一些懂中文的人,以接待中国游客。旅游部门还应研究中国游客到海外旅游目的地后的各种需求,只有这样才能说明斐济方面作好了接待中国游客的准备。

  恩加拉塞还表示,斐中两国拥有巨大潜力的旅游资源,中国是未来十分重要的旅游客源地。

  斐济位于西南太平洋中心,由332个岛屿组成,全国面积约1.8万平方公里,人口80多万。斐济有着旖旎的热带岛国风光,堪称南太平洋岛国的旅游胜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