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总统选举苏西洛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8:09 金羊网-新快报

  梅加瓦蒂紧随其后

  新快报讯经过近5天的计票,截至7月10日14时30分(当地时间),在计算出的8675.8万张选票中,印尼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苏西洛以33.59%的得票率继续处于领先地位,基本上可以在第一轮选举中出线。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执政的民主斗争党推举的候选人、现任总统梅加瓦蒂以26.12%的得票率名列第二位,而议会最大的政党专业集团党候选人维兰托则以22.21%的得票紧随其后。另外两个政党的候选人得票率分别14.97%和3.11%,已经无望进入第二轮的选举。

  根据印尼全国选举委员会的规定,如果在第一轮总统大选中,没有一人获得全国50%以上的选票,那么在第一轮获得票数最多的两名候选人将进入9月20日举行的第二轮角逐。(蕥 嬉/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