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获释人质:我看见3人质被斩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8: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刚刚获释回家的巴基斯坦人质阿姆贾德·哈费兹10日说,他在被伊拉克武装人员绑架期间曾看到3名人质被斩首,其中两人为说英语的白种人。

  哈费兹说,在被绑架之后,绑匪将他锁在一间小屋子里。“3天后,我被带进一个房间,在那里一名肥胖的伊拉克人拿剑杀死了两名外国人和一名伊拉克人。”他对美联社记者说,“那个人一个接一个地杀死了他们。”

  图片:哈费兹喜获自由后与母亲相拥
  哈费兹说,杀戮发生在6月27日晚上,3名受害者均被斩首,其中两名说英语的外国人死前哭喊着哀求绑匪不要杀他们。哈费兹不能确认他们的国籍和身份,他说:“我只发现他们说英语,皮肤是白色的。”

  目前还没有报道证实这3名人质遇害。

  26岁的哈费兹遭绑架前在伊拉克工作。在被劫持8天后,绑匪于7月2日将他释放。

  (栩/编制)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