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老三扎卡维领导的组织宣称打死5名美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20:42 浙江在线

  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的“统一和圣战”组织7月10日宣布对最近一起针对塞马沃美军基地、造成5名美军和1名伊拉克国民警卫队士兵死亡的袭击事件负责。

  该组织在一家伊斯兰网站发表的声明中称:“烈士旅的一名勇士进入大楼,彻底将其以及另外6辆‘悍马’军用吉普车摧毁,包括那些在车里的人。感谢真主。”声明说,美军士兵试图从大楼逃生时,“真主的士兵正在等他们,并用迫击炮迎接他们”。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声明说,有数十名美军士兵和数百名伊拉克人在那起袭击事件中丧生。该声明的真实性无从考证。美军称,伊拉克武装引爆了一枚汽车炸弹,接着朝美军第一步兵师和伊拉克警卫联合使用的大楼发射迫击炮。

  7月6日,4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在伊拉克安巴尔省的冲突中被打死。扎卡维宣称对此负责。5日,同属于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军的两名士兵在安巴尔省遇袭并当场身亡,另一人因伤势严重不治丧生。“统一和圣战”组织随后在互联网上宣布对此负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