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3人因谋杀乱伦被判死刑 为政权移交后首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46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警官7月12日表示,因犯有谋杀和乱伦罪,什叶派圣城卡尔巴拉的三人已经被判处死刑。这是萨达姆政权被推翻之后,伊拉克第一次判处犯人死刑。

  据美联社报道,美军去年推翻萨达姆政权之后,美国驻伊拉克最高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暂停死刑。但在伊拉克政权于6月移交之后,伊拉克临时政府官员表示,将重新恢复死刑。

  在卡尔巴拉的一起案件中,一名男子与他的堂兄弟合谋杀害了家中6名成员,包括该男子的父亲,这两人被判死刑。在另外一起案件中,一名男子被判强奸并杀害了他的女儿,他也被判死刑。

  卡尔巴拉警官说,这三人已被送往阿布格莱布监狱关押。阿布格莱布监狱爆发了美军虐待伊拉克俘虏的丑闻。在这三名犯人被执行死刑前,还要得到伊拉克总统和司法部的批准。(孙玉庆)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