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报:菲律宾内阁决定加强人质事件报道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03 新华网

  《菲律宾星报》:伊拉克外交部长霍希亚尔·兹巴里11日表示,伊政府将尽一切可能保证菲律宾、保加利亚和埃及的被绑架人质获得释放,并希望这些国家拒绝武装分子撤军的要求。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由于误报在伊被绑架的菲律宾人质获释引起风波,菲政府内阁11日决定通过外交部加强对人质事件新闻报道的限制。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马尼拉公报》:菲外交官11日透露,绑架菲律宾劳工的伊拉克武装分子将要求菲政府撤军的最后时限又延长9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