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绑匪再次将杀死菲律宾人质时间推迟两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09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位匿名菲律宾政府高官7月12日说,伊拉克武装组织把杀死菲律宾人质克鲁斯的最后期限再次推迟了2天。

  半岛电视台7日播放的录像带显示,伊拉克武装组织“哈立德·本·瓦利德军团”绑架了一位名叫克鲁斯的菲律宾人,并要求菲律宾在72小时内做出从伊拉克撤军的决定,否则将杀死人质。菲律宾劳工和就业部长帕特里西亚·桑托·托马斯10日说,克鲁斯已被伊武装分子释放。但后来这个武装组织否认了这一消息,并将最后通牒时间推迟24小时至巴格达时间11日晚11点。

  菲律宾政府11日拒绝了武装分子的要求,坚称菲律宾将在8月20日按计划撤离伊拉克,而不是在绑匪要求的7月21日。

  在武装分子的最后通牒时间过后,武装分子那边没有传出任何消息。但据匿名菲律宾政府官员说,绑匪再次把最后期限延后两天至13日。他指出菲律宾政府认为克鲁斯很有希望获释,但没有做进一步的介绍。

  另一名菲律宾匿名官员说,绑匪之所以改变主意不愿释放克鲁斯,可能是因为克鲁斯将获释这一消息被提前曝光,他们不太高兴。目前,克鲁斯可能不再由绑架者看管,而是转移到了同一个武装组织的另一个分支。

  这名官员还指出,菲律宾政府排除了提前撤军的可能性,因为这会影响到菲律宾与美国的关系。(王建芬)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