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妃狂追亿万富翁终被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15 重庆商报

  据11日《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众所周知,戴安娜王妃生前追求者络绎不绝,然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美国最新一期《纽约》杂志却大爆密闻称,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她竟然为美国一名50多岁的亿万富翁所倾倒,并主动对其展开凶猛的爱情攻势。

  据报道,向《纽约》杂志透露这一惊天密闻的是美国小说家杰·米克因纳雷,他著有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多部小说,并长期在《纽约时报》等报刊发表书评,其言论的可信度相当高。按照米克因纳雷的说法,那名将戴安娜王妃迷得神魂颠倒的美国富翁名叫泰迪·福斯曼,现年64岁,是华尔街著名的金融投资家,其名下资产超过上亿美元。

  米克因纳雷称,戴妃和福斯曼是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认识的。尽管那时戴妃并未和查尔斯王子正式离婚,但却已经分居,其社交生活异常活跃。米克因纳雷称,当时福斯曼亲口对他说,戴妃之所以与他交往,基本上只是被他的巨额财富所“倾倒”。米克因纳雷透露道:“福斯曼认为,他的亿万家产可能是他吸引戴妃的重要原因,也正是这一点,令戴妃对他狂追不已。”

  更让米克因纳雷惊讶的是,福斯曼还告诉他,在两人交往过程中,戴妃表现得“过分热情”,其爱情攻势太过凶猛,令他感觉压力实在太大,“最终福斯曼觉得自己再也无法忍受,不得不主动提出中止了这段浪漫感情。”据米克因纳雷透露,福斯曼觉得与戴妃分手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因此当他们最后“拜拜”的时候,他送给一幅价值不菲的著名野兽画派画家马蒂斯的油画,作为补偿。(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