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共同社:日本向俄援助84亿日元 调查安纳线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36 东方网

东方网7月12日消息:据共同社报道,在日本要求俄罗斯建设从东西伯利亚通往远东太平洋沿岸的石油管道问题上,日本政府已向俄罗斯政府表示,日本将提供约84亿日元用于对该计划展开正式施工调查。

据日俄有关方面表示,日方将以“矿物资源调查费”等名义,向在东西伯利亚的未开发油田地区进行的原油储量等调查工作提供资金。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共同社称,日本政府此举旨在通过铺设管道,扩大从俄罗斯进口原油,并加强与俄罗斯之间的政治、经济关系。共同社还指出,为了在与中国提出的“安大线”竞争中取胜,使通往太平洋的“安纳线”优先开工,日本政府决定在施工调查阶段向俄罗斯实施资金援助。

 
 
 
作者:选稿:曾静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