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 菲尔普斯俯瞰群雄高歌猛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39 新华网

  当地时间7月10日,正在加利福尼亚长滩进行的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进行了第四天的比赛,菲尔普斯继续高歌猛进,以今年世界最好成绩(1分54秒31)取胜男子200米蝶泳决赛,并获得第三个个人项目的奥运资格。

  这个成绩离他去年创造的1分53秒93的世界纪录还有一定差距,菲尔普斯说:“我对此有些失望,但我发现有些东西可以改变,以帮助我提高成绩。”但他的教练鲍曼态度有所不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同,他说:“我不相信,今年内有人能在200米蝶泳中与他的差距在2秒以内。”200米蝶泳第二名汤姆·马乔的成绩为1分57秒37。菲尔普斯希望获得6项个人资格和3项接力资格,从而冲击马克·施皮茨奥运7金的传奇纪录。

  当天比赛出彩的还有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杰森·勒扎克以48秒17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打破美国纪录。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为47秒84,由荷兰人霍根班德在悉尼奥运会上创造。

  在控制速度的情况下,刚打破男子100米蛙泳世界纪录的布伦丹·汉森依然在男子200米蛙泳预赛中轻松以2分10秒76排第一。决赛时他完全有能力向2分09秒42的世界纪录冲击。

  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16岁的达娜·沃玛以1分59秒20获得第一,老将班科1分59秒29获第二。她们同时获得了雅典奥运会单人和接力的资格。女子200米自由泳及4×200米接力都是中国队雅典奥运的夺金点,美国队将是中国队巨大的障碍。(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