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被扣军人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3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电 格鲁吉亚南奥塞梯自治州武装人员9日释放了50名被扣押的格鲁吉亚军人中的47人。

  获释格军人乘坐卡车离开山区,被移交给俄罗斯驻南奥塞梯的维和部队。9日刚从伊朗回到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的格总统米哈伊尔·萨卡什维利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50名格军人于8日凌晨被约200名南奥塞梯武装人员扣押,他们随后受到了审讯。格鲁吉亚和南奥塞梯互相指责对方。格鲁吉亚公众的情绪更是被电视上播放的格军人被迫下跪的画面所激怒。美联社报道说,还有3名格军人因犯下“严重罪行”而仍然被南奥塞梯扣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