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在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修建新的机载激光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29 解放军报

  美空军斥资1.85亿美元在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修建了一个新的机载激光飞机测试设施,可以使测试部队在地面就完成对化学武器激光的操作。机载激光的光束主要作用于高度约4000英尺的低气压区。据机载激光项目总经理讲,这一被称为地面压力回收装置的新设施将能够模拟低气压环境。地面压力回收装置顶部为球形,其作用是负压力容器。它可以吸收热能以及激光化学反应中产生的水蒸汽,保证水蒸汽和热能顺利排出,使激光的化学反应能持续进行。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第一架机载激光飞机是由波音747-400F改装的。已于2002年夏季进行了飞行测试,以证明飞机在经过机体大动作改装后的适航性。秋季被送至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装载激光。该种激光适用于飞机在敌区射击弹道导弹。第一次射击弹道导弹的飞行试验计划于今年。

  机载激光项目总经理说:国防部其它的机构和企业也可以使用地面压力回收装置进行射线武器的测试,但目前,工作重点还是放在今年的机载激光测试。

  (本报编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