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投入346亿美元采购368架新型武装侦察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0:29 解放军报

  美国会研究办公室分析家在最近的报告中称,国会应该密切关注陆军采购368架武装侦察直升机计划。该办公室称,新型直升机将取代老式的OH-58D基奥瓦勇士侦察直升机,并担负起被中止的RAH-66科曼奇武装直升机的任务。决策者们正在考虑把耗资数亿美元的科曼奇武装直升机研发计划中的高新科技应用到加强现有计划中去。

  针对五角大楼旋翼飞机计划,报告质疑从2005~2009财年间,政府是否能够承担得起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近346亿美元的直升机现代化改造军事计划。国会研究办公室指出,五角大楼正在面临预算困境,没有资金可供众多的计划使用。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使得财政状况更是雪上加霜。

  二月,美陆军宣布终止科曼奇武装直升机计划。军队计划利用终止的科曼奇直升机项目资金采购322架新型轻型直升机和武装侦察机,101架西科斯基UH-60L和80架UH-60M黑鹰直升机,并对战场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国会研究办公室指出三种节约方案可供选择,用以生产新型轻型战斗侦察直升机:对现役中的AH-64D长弓-阿帕奇升级到BlockIII配置;增强火力侦察兵垂直升降无人机的侦察能力和增加无人机的航程。

  目前陆军拥有6种主要直升机型:贝尔公司的H-1休伊,波音公司的H-6小鸟,波音公司的H-47支努干,贝尔公司的H-58基奥瓦,西科斯基公司的H-60黑鹰,波音公司的AH-64阿帕奇直升机。每种飞机至少有2种不同型号。

  国会研究办公室分析家称,目前还不是太清楚,国会是否会再分配被终止的 科曼奇武装直升机计划的资金给陆航以外的计划。(本报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