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哨下 阿根廷断魂 墨西哥爆冷击败头号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34 新华网

  头号夺冠热门阿根廷队昨日0比1不敌墨西哥队,爆出了美洲杯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冷门。

  这场比赛开始仅仅9分钟时,墨西哥队凭借禁区外的一个任意球,由莫拉雷斯直接攻破阿根廷队的大门,这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堪称经典。而阿根廷队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逐渐显露出急躁,发挥明显不如上半场。主教练贝尔萨接连更换3名球员,但都没能奏效。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此外,主裁判雷泽德的两次误判成为左右这场比赛结果的另一个原因,耐人寻味的是,雷泽德恰好来自巴西。下半时开始1分钟时,萨维奥拉禁区内传球,对方后卫用右手将球打落,然而雷泽德未予理睬。8分钟后,几乎完全相同的一幕再次出现,小德尔加多的射门再次被对方后卫用手挡住,雷泽德依然未予判罚。

  由于同组的乌拉圭队此前以2比1战胜了厄瓜多尔队,现列第三的阿根廷队下一战只有战胜乌拉圭队才有可能保证获得小组出线权。(邱季)(来源:成都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