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武装组织将杀死菲人质期限延长至下周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4:22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7月12日消息 菲律宾政府的一位官员12日说,伊拉克武装分子已经将杀死菲律宾人质克鲁兹的时间推迟到星期二。

  绑架克鲁兹的这个伊拉克武装组织曾经威胁说,如果菲律宾政府不答应在7月20日前从伊拉克撤军,他们将在巴格达时间11日晚上11点钟杀死克鲁兹。目前这一期限已过。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但是菲律宾政府拒绝了这些武装分子的要求,说菲律宾的51名军人将按期在8月20日撤离伊拉克。

  美联社援引菲律宾政府发言人的话说,在菲律宾政府拒绝伊拉克武装分子的要求后,这些武装分子将期限推迟了两天。这位发言人不愿透露姓名,也不作具体解释。(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