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一著名温泉靠人工给水着色欺骗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21:4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位于日本长野县的白骨温泉以其乳白色的泉水闻名于世。然而有关部门12日向外界公布,该温泉的经营者在泉水中加入了人工沐浴剂,才使得泉水变成乳白色,并且这种行为已经持续了8年之久。

  据日本《读卖新闻》12日报道,温泉的相关负责人承认,温泉的水量从1996年开始减少,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泉水的颜色也由原来的乳白色变成了灰色。于是,温泉管理人员便在泉水中加入了含有日本群马县草津温泉水的沐浴剂,以保持温泉呈乳白色。不过,历届的负责人都默认了这样的行为,并没有对此加以制止。

  由于受到外界人士的指责,白骨温泉已于7月8日停止了在泉水中加入沐浴剂的行为。温泉负责人小日向表示,当时他们只是一心想要泉水恢复乳白色,后来才意识到这种行为欺骗了广大游客,他们向游客表示深深的歉意。

  报道说,白骨温泉属硫磺泉质,对抑制神经痛等疾病有很大功效,该温泉每年平均接纳游客40万人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