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绑匪推迟菲人质斩首时间1天 人质恳求政府撤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7:15 新华网
  美国有线新闻网7月12日援引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的报道说,伊拉克武装分子把杀死菲律宾人质克鲁斯的时间延迟1天,到伊拉克时间12日晚。

  半岛电视台播放了自称为“伊拉克伊斯兰军”组织的一盒录像带。录像带说,这个组织把克鲁斯带到了一个“行刑”地点。他们给了人质一些食物和水,人质要求把他的尸体交还给菲律宾政府,并要求绑匪宽限一天时间,以便他向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做出最后的恳求。录像带还说,“伊拉克伊斯兰军”尽力向世人证明,他们为不杀这个人质做出了最大的努力。

  在录像带中,克鲁斯恳求阿罗约总统撤军。他穿着黄色的衣服,和被斩首的美国人质伯格以及韩国人质金善逸死前穿的衣服一样。

  当天早些时候,关于释放克鲁斯的条件出现了多种版本。菲律宾劳工和就业部长帕特里西亚·桑托·托马斯说,杀死克鲁斯的最后期限推后了2天,从伊拉克时间11日晚上11点改成了13日晚上11点。不久,总部位于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播放了一盒录像带,一名武装分子出现在画面上并表示,如果菲律宾政府在11天内从伊拉克撤军,他们就不会伤害克鲁斯。由于不知道录像带的录制时间,因此不知道11天后到底是哪一天。

  参与拯救克鲁斯的谈判的一名菲律宾外交官12日告诉美国有线新闻网说,他相信克鲁斯还活着。(王建芬)
IGame开张!火速领奖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你的放心邮于我的用心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